你在此:首頁 > 最新消息
字體調整 

最新消息

都巿更新委員會召開二零一九年第一次全體會議 – 會後消息

2019-05-09
上載日期: 2019-05-09

都巿更新委員會於5月8日召開二零一九年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由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主持,委員會通過二零一八年第三次全體會議紀錄。

會上,獲判給進行澳門都市更新研究的顧問公司向委員會簡介顧問服務現時的工作內容,主要就委員會各專責小組提出有關暫住計劃、推動都市更新的優惠措施、樓宇重建業權百分比及其要件、受樓宇重建影響的業權人之補償的建議其可行性及操作方向,作交流及聽取意見。

根據澳門都市更新研究工作進度,顧問公司需提交五階段的工作報告,分別為:初期報告、最終報告、公眾諮詢文本報告、公眾諮詢意見分析報告和總結報告。顧問公司早前已提交初期報告初稿及其修改版,經聽取14個相關部門意見後,顧問公司現正對14個相關部門意見進行分析。

另外,因應第 22/2019 號行政長官批示更改了都巿更新委員會委員的名單,本次會議亦對專責小組的人員組成作出相應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