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此:首頁 > 最新消息
字體調整 

最新消息

都巿更新委員會召開二零一九年第二次全體會議 – 會後消息

2019-06-25
上載日期: 2019-06-27

都巿更新委員會於6月25日召開二零一九年第二次全體會議,會議由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主持,委員會通過二零一九年第一次全體會議紀錄。

根據澳門都市更新研究工作進度,顧問公司早前已再次提交初期報告的修改版,行政當局已送相關部門收集意見。經討論,委員會三個專責小組將盡快就初期報告召開其小組會議,檢視當中的內容及細節,匯總委員的意見及問題,及後亦會安排與顧問公司進行會議作交流。與此同時,委員會亦一致同意將初期報告送交剛成立的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聽取意見。

待綜合相關部門及委員意見後,行政當局將具備條件爭取於下月底將初期報告呈上考慮,以及開展下一階段研究。

另外,委員會就近日收到1份有關都市更新的書面意見,對其寶貴意見表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