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此:首頁 > 最新消息
字體調整 

最新消息

都市更新委員會召開二零二零年第一次全體會議 – 會後消息

2020-11-05
上載日期: 2020-11-06

都市更新委員會於11月5日召開二零二零年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由委員會主席、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主持,會上通過二零一九年第三次全體會議紀錄,以及簡介顧問服務現時的工作進度和內容。


委員會就顧問公司已提交的初期報告第五稿提出了意見及問題,並於會上與顧問公司進行交流。

委員會共識,因應特區政府已就《澳門都市更新法律制度》,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城市總體規劃(2020-2040)》開展公眾諮詢收集社會意見,當中社會關注的多項都市更新重點議題已在諮詢中反映,並充分聽取了社會意見,且研究報告亦考慮了《澳門都市更新法律制度》在咨詢期間所收集的意見並作相應的調整,在綜合考慮下,認為可不再就研究報告內容另外開展公眾諮詢。
此外,委員會對研究報告發出可行意見。在綜合相關部門及委員會意見後,將盡快將初期報告上呈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