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此:首頁 > 私隱聲明
字體調整 

私隱聲明

  1. 本網站收集之非個人資訊及處理

    如果你僅瀏覽都市更新委員會網站(下稱“本網站”),而非執行本網站的服務或提交申請,不必輸入個人資料。然而,我們所用的電腦系統會自動記錄以下的技術資料:

    • 你所在的互聯網域名及IP 地址;
    •  你所在地區、瀏覽開始及結束日期及時間;
    • 你所瀏覽的網頁。

    但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一般情況下,都市更新委員會(下稱“本委員會”)只會將該等資料作統計用途。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如攻擊本網站)時,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本委員會可能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執法機關可能利用該等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

  2. 本網站收集之個人資訊及處理

    每當你嘗試透過本網站提供個人資料時,你將被視作同意此私隱政策聲明之條款及同意本網站根據有關的規定進行資料收集和使用。

    你在使用本網站的電子服務或向我們發送電郵時,有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如姓名、電話號碼和郵寄地址等。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此等資料可能會被轉交負責提供該項服務的相關政府部門,以便為你提供服務。我們不會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非政府實體,除非有關實體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獲授權使用資料提供有關服務。

    如果你使用本網站以下服務時,有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而需提供的資料項目則視乎於所申請服務的要求。你須確保所提供之資料真確、完整。若本委員會對資料有合理懷疑,將有權取消你之登記及暫停服務而不作通知。

  3. 個人資料的保護

    你有權申請查閱、更正或更新你存於本委員會的個人資料,或直接向接收由本委員會轉移並保存這些個人資料的公共機關、司法機關、私人機構或實體作出查閱及更正該等個人資料。

    你通過電郵(info@cru.gov.mo)聯絡本委員會時,須注意有關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者查閱和使用。本委員會亦歡迎你親臨或致電本局提交你的查詢或投訴。

  4. 與其他網頁的連結

    當你使用本網站內存有連接到其他政府或非政府網站的超連結時,即離開本網站而進入另一個位置,本委員會對這些網站之內容及其私隱政策不負任何責任,因此建議你有需要時先了解這些網站的私隱政策。

  5. 本聲明的改變

    若本聲明有任何更新,我們會用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在文件中列明更新修訂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

    2016年5月19日